ACM—鸽子咕咕

感谢相遇,未来有期☆

【cp26字/肯格:Dragon(龙)】龙和不知名称城勇士(1)

#cp26字第四字:D

#cp:肯肯x格兰蒂纳•阿法迪(潘神的宝藏)

#ooc重,私设如山,很多东西都是我瞎编的,听着达拉崩吧写的。

#还有后续,看我心情写

#第四棒@一气化三青 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块神奇的大陆上,有一个不知名城,其中的统治者国王,膝下只有一个女儿,他十分宠爱这美丽的小公主。以至于这位美丽的小公主玫兰妮,在16岁都没能结婚。玫兰妮坐在宫殿的窗前叹气,她有着长长的金色卷发,脸像十五的月亮一样圆滚滚的,粉红色的连衣裙及地,网格状的衣袖中爆出一格一格的肉,说话时脸上的赘肉一抖一抖的,配上粉嫩的裙子,活像玫瑰的花瓣颤抖着盛放。

正当她在窗前感叹时,一只巨龙突然出现在她的窗前,这位公主眼前一黑,还来不及惊恐大叫就被龙一把捞起。玫兰妮公主悬空了,她看着下方逐渐变小的景物,晕了过去。
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。国王站在窗台前,呼吸着早晨的新鲜空气。啊,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!可是总会有人不识趣,来打扰他宁静的早晨。

他先是感觉一阵黑风铺面,眼前一片黑色略过,然后身后是仆从跑进来时局促的脚步声:“陛下!陛下!玫兰妮公主消失不见了!”

“哦公主消失不见了啊,急什么那就去找啊,还来问我干嘛……什么?我的宝贝女儿不见了?”国王抹了把脸,心疑着自己看错了,忽闻仆从说他的宝贝女儿玫兰妮消失不见的消息,一时没反应过来随口回道,心不在焉地说着说着才察觉到不对劲,他震惊地转过身,“去,快去发布消息,我们要寻找这世界上最勇敢的人,他如果能找到玫兰妮公主,我就把公主嫁给他,附赠一大笔钱。”

肯肯在这里看了很久的公告了,他的母亲在几天前把他从家里赶出来:“去去去,找不到媳妇就别回家。”他正为此事而苦恼,就看到公告栏上寻找勇者的告示。他惊喜万分,请见国王。

“陛下,我要去救公主。”肯肯坚定地说。

“哦勇敢的少年啊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……叫肯肯。”

“去吧亲爱的勇士!去找回我的宝贝女儿玫兰妮吧!”

肯肯就此奔上征程。

他东市买骏马,西市买鞍鞯,南市买辔头,北市买长鞭,准备必用物品……遇上了某个精灵。

他自称也是要去救公主的,但他不为公主,只为钱。肯肯想到这儿,忍不住扭头看了看在他身边看似缓步行走,却也能跟上骏马的步伐的精灵,“格兰蒂纳,你确定是这条路吗。”

身边的精灵转过头,勾起一个笑:“是的……”

“小龙王殿下。”

最后那五个字近乎是气音了,肯肯没有听见。

Tbc


上一棒@糖堆堆里安眠 

下一棒@桑乾乾乾乾乾 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CM—鸽子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